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繼日前淡海輕軌、淡江大橋及汐止民生線假動工後,近日又傳出朱立倫要再舉辦一場「三鶯線」動工剪綵典禮。三鶯線又是一條「幽靈線」,也是尚未通過核定程序、未編列任何預算、且尚未進行土地徵收的空殼工程,朱立倫卻可以一再誑騙說謊。這4年來他的三環三線完全跳票,為了掩飾跳票危機,於是使出從前馬英九慣用的伎倆,趁選舉前,把空殼工程講得煞有其事,一再耗費公帑,只為了在媒體前演出「假動工典禮」政治秀。… 更多 然而令人心寒的是,朱立倫在面對外界的質疑時,總是以「選舉語言」瞞混,對問題卻心虛閃躲,他不但政見跳票、施政無能,還企圖用各種假藉「動工典禮」的剪綵畫面,博取新聞版面,來對市民說謊。 這樣一個品格淪喪、狡詐虛偽的騙票市長,實在很難想像,他究竟是用什麼心態,在治理這個城市?而新北市民,又如何放心把公民的權利,託付給這樣一個做事不實在、說話不憑良心,只會弄虛作假的市長? 期盼市民能夠睜大眼睛,認真把握這一次表達公民意見的權利,用睿智的抉擇,攜手來改變這個城市,讓新北這4年停擺不前的命運,能夠重獲新生。 新北加游 ( www.ucq.tw ) #新北市 #三峽 #鶯歌 #游錫堃 #新北游政 #doer #liar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