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上午,來到板橋市議員王淑慧我的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在現場,我提出對板橋未來的五大政見。此外,我認為台灣已經連續兩次把票錯投馬英九,若這次再讓「馬英九第二」的朱立倫當選新北市長,將會是新北人的不幸,也是台灣的悲哀。 朱立倫… 更多最擅長的就是媒體公關,專精於形象行銷和政治話術、也擅於動用資源壓制自己的負面新聞,來讓民眾以為「沒出事就是好市長」的假象;而朱立倫最近更變本加厲,大肆舉辦多件幽靈工程開工典禮,有些工程不是已流標,就是經費都未核定,就先挪用公帑舉辦假動工、剪綵作秀搶新聞畫面。甚至到了選舉,更大肆花市民辛苦納稅錢,用市府名義在電視做宣傳廣告。朱立倫用表面形象做市政,就如同馬英九任台北市長時期一樣,做得很少、演得很多,虛耗人民血汗錢的數目更是驚人。誠懇呼籲新北市民勿再讓慘劇重演、重蹈覆轍。 相較於朱立倫怠惰施政、乏善可陳的政績,我對未來的對板橋和新北市民眾,則提出實實在在的五大政見: 第一,堅持「反核護家園」的立場,上任後,要把位在新北市的核一核二除役、並廢除核四。
第二,把新北打造成多核心城市,優先推動環狀捷運線通車,發展新北成為多核心城市,而板橋將成為核心之一。
第三,建設浮洲文創園區,結合台灣藝術大學和在地年輕人的創意,增進新北軟實力。
第四,用建設宜蘭冬山河親水公園的經驗,徹底整治板橋楠仔溝,不讓早已完成的河岸景觀建設白白浪費。
第五,創辦新北國際戲劇節,讓新北成為國際創意之都。新北深具文化發展的潛力,我將結合各區傳統文化,和文學、音樂,舞蹈、文創與觀光產業,讓年輕藝術家有施展創意的表演平台,並用跨界藝術合作的方式,把台灣傳統戲劇,推向世界舞台,讓台灣傳統藝術成為一種「文化生意」、也成為新北特有的「文化資產」,讓世界透過新北,看見台灣。 此外,我也極力推薦我們王淑慧議員,淑慧從政經驗豐富,為地方認真打拚,她過去擔任過老師,也教過歌仔戲,對新北的文化教育也特別重視。盼市民,能給我和淑慧為新北打拚的機會,一起打造新北成為國際創意之都,讓新北自信耀眼於國際。 新北加游 ( www.ucq.tw ) #新北市 #板橋 #游錫堃 #新北游政 #doer #liar
圖片
留言
  • 李翊詳
    朱立倫的三環三線動工,除了環狀線淡海輕軌,基本的細設、機電土建、車輛發包廠商進度都沒看到,其實也只是先期移樹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