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青年人有夢、有理想,而我能給他們的,就是一個可以幫助青年實現夢想的舞台,讓年輕人擁有達成目標的自信和勇氣。 為了鼓勵年輕人「到最想去的地方,找人生答案」,我提出了「青年圓夢政策」,每年將補20名新北青年至國外學習、以及100名青年至海外擔任國際志工的機會,要讓新北熱情、又有創意的青年們,都有一個可以自在揮灑的舞台。… 更多 本週六的第二場講座,正是一個年輕人充滿勇氣的故事。他叫做俊達,在他畢業前的最後一個寒假,選擇與朋友一步一腳印,扛著三太子環島,要好好認識我們的家──台灣。 我問他為何要扛三太子環島?俊達說,三太子代表台灣傳統民俗文化,他想藉由環島的機會,把三太子推廣給更多人知道。 本週六下午兩點,我在板橋的「方土文創」講堂,邀請您一起來聽俊達追求夢想的故事 太子極限徒步環台夢 Heart x Hope x Dream。 「方土文創」系列講座:三太子環島。
時間:10/25(六)下午2點
地點:板橋區民權路28號2樓
《方土文創》講堂全場次 ( http://goo.gl/07L5xZ ) #新北市 #游錫堃 #方土文創 #三太子環島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