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對於新聞報導民調指出,我和朱立倫民調仍有差距。我認為,每份民調都只是參考,我們會按照我們的步調持續努力,爭取市民的支持,取得年底的勝選。… 更多 其次,每份民調有其機構效應,與我們內部所做的民調數據,還是有所差異。不過同機構的民調,顯示從去年到今年的民調,我和朱的差距縮減,朱立倫已掉至50%以下,表示越來越多民眾對於朱趨向保留,未來隨著我參選逐漸曝光,民調更會不斷上升。而且,這民調時間是上週13日至16日進行,是在我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前,無法反映3萬5千名支持者力挺的氣勢,而這股氣勢隨著選情加溫,將會翻轉選情。 自從馬英九競選總統,以633、黃金十年等口號欺騙台灣人民,國民黨發現這套騙術很好用後,馬朱兩人便一棒接一棒。4年前朱立倫競選時講的「三環三線」、「公辦都更」、「社會住宅」等政見,如今全部跳票。因此現在朱立倫公車廣告敢提的,都不是當初競選時大肆宣傳的政見。還有昨天民生汐止線中央未核定即「假動工」,和上禮拜淡江大橋「假動工」,都是朱立倫利用職權,趕在請假參選前,挪用公務資源舉辦的動工作秀假典禮,這一套就是師承馬英九的騙票伎倆,也侮辱新北市民的智慧。 在我勤走基層、與10月19日競選總部成立以來,持續獲得眾多鄉親的支持。我相信,最準的民調就是大選投票日當天,我也有信心,我會在那天贏得選舉。 新北加游 ( www.ucq.tw ) #新北市 #游錫堃 #新北游政 #六都選舉 #doer #liar
圖片
留言
  • 張曉芸
    游市長:您可以的!大家都默默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