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昨天我在扶輪社 Rotary、獅子會和同濟會代表的陪同下,舉辦「青年海外圓夢升級」記者會。未來我當市長,會強化青年政策,除了推動之前「青年海外學習圓夢計畫」的政見外,這一次再結合民間社團和企業的力量,讓青年政策再加碼,未來將補助有意擔任「海外志工」的青年學子,讓新北青年出國圓夢更容易。… 更多 一個城市對於青年的重視,不能只淪為口號。朱立倫這4年來,不但沒有實際解決青年的煩惱,從居住正義、育兒政策,到青年創業及就業等問題,都未見用心,反而放任財團利益做大,更加劇青年的社會負擔。 市長換我來做,除了重視青年「民生政策」之外,也會積極幫助年輕人放心去實踐理想,讓新北青年出國交換學習及擔任國際志工,不用再為籌措旅費而煩惱。未來我要善用市府的高度,積極和國外姊妹市合作,也促成民間捐助經費,提供每年20名新北青年至國外學習、和100名青年至海外擔任國際志工的機會。 我的市府團隊,一定要成為青年人築夢踏實的背後,那個最堅強而溫暖的後盾。未來,我要把新北作為國際大都會的城市形象,有機會讓我們新北子弟帶去散播到世界各地,讓世界看見新北在國際上的高度,也讓新北青年們,能在海外認真揮灑他們自信、浪漫而執著的人生夢想! 新北加游 ( www.ucq.tw ) #新北市 #游錫堃 #青年海外圓夢 #獅子會 #同濟會 #青商會 #扶輪社
圖片
留言
  • 張家文
    蘋果的圖片證明了朱立倫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