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今天早上,朱立倫又找來郝龍斌、謝立功,舉辦捷運民生汐止線動工典禮,這又是一場在媒體前上演假動工、真騙票的政客詐欺秀! 根據上週臺北捷運局的施政報告,民生汐止線仍未獲核定。簡單的說,民生汐止線不但還沒被中央核准,也沒有編列任何預算去執行!一條還未被核准的路線,不僅完全沒有拿到預算經費、且土地尚未進行任何徵收計畫,新北市政府是要如何動工?這不是假動工,什麼才是假動工?… 更多 事實上,不只是民生汐止線,新北的三鶯線和安坑線,也都停留在紙上評估作業,別說動工,連核定都還沒個影,更不用說經費在哪裡!這4年來,朱立倫什麼都沒做,只有跳票說謊騙很大!他的「三環三線」,還「只會畫線」,朱立倫不但無心市政、也無能為政,倒是很會做表面形象,到選前頻頻向媒體招手,然後整裝登場,對著鏡頭剪綵作秀,以為這樣就能騙過選民大眾! 誠懇呼籲新北市的鄉親們,請認真檢視朱立倫的實質施政和一路從政的人格作為,請不要忘記過去的馬英九,也是一路用這樣的作秀手法,挪用黨政資源向媒體取寵,再把台灣民主和主權從人民手上騙回、把百姓的福祉輸送給了巨商財團。 公民意識的覺醒,就從新北的改變開始。請珍視您擁有的每一票,讓它為城市的未來,種下新生的希望!新北我來當市長,會讓良善、正義、理性的台灣價值,從台灣頭贏回給新北市民,贏回給所有誠懇、踏實的台灣子民! 新聞稿 ( http://goo.gl/9L0WI9 ) 新北加游 ( www.ucq.tw ) #新北市 #汐止 #游錫堃 #蘇貞昌 #民生汐止線 #liar #doer
圖片
留言
  • 蔡聰財
    外表糖衣的毒藥。 真的騙很大 但是還是有很多笨蛋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