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前幾天,馬英九、 朱立倫興高采烈地舉辦淡江大橋開工典禮,讓這座「選舉大橋」再次浮上來,更讓我們看到,朱立倫又「再一次欺騙」新北市民! 99年4月,朱立倫在擔任行政院副院長時,視察台北港時宣布:「行政院已於4月2日核定淡江大橋可行性規畫報告,預計全長約8.5公里的淡江大橋,耗資141億元,預定104年完工。」… 更多 既然說好要104年完工,不但這5年來完全停擺,前天又大張旗鼓再辦一次動工典禮,這不是作秀,什麼才是作秀?請問朱立倫,一座淡江大橋到底要動工幾次?再者,昨天所動工的,只是台北港區僅460公尺的聯絡道工程,而非淡江大橋主體工程,之後是否還要為主體工程「再動工一次」呢?根本就是為了選舉而進行的「假動工」! 99年的朱立倫副院長說淡江大橋要104年完工,103年的朱立倫市長則說要109年完工。請問朱立倫,淡江大橋什麼時候才能完工? 淡江大橋,是淡海居民期盼已久的重大工程,前天你在臉書上更提到:「要興建淡江大橋,已經說了20年了。」但我們看到的是,淡江大橋屢屢被你拿來做為選舉操作工具,永遠都是選舉才會出現的騙選票幽靈橋。 新北加游 ( www.ucq.tw ) #新北市 #淡水 #八里 #淡江大橋 #游錫堃 #新北游政
圖片
留言
  • 張家文
    蘋果的圖片證明了朱立倫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