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昨天深夜,朱立倫要求公家單位半夜加班,用新北市政府的資源,去回應我對他選舉廣告的批評,擺明假公濟私,動用公家資源幫自身選舉,也很明顯的已經違反公務人員行政中立的原則。 我呼籲,朱立倫應出面說清楚,不要再繼續躲在市政府和國民黨黨團的背後!… 更多 針對該新聞稿內容談到,「新北市是全國首創唯一由政府部門」推廣學校有機營養午餐,我認為,這就是朱立倫再一次的說謊!因為,這項政策早已在其他縣市實施。舉凡宜蘭縣從2005年開始推動,雲林縣也從2008年開始實施,兩縣市均為民進黨執政縣市,且明顯早於新北市。 再者,宜蘭縣為目前全國唯一採取「產地直送學校,午餐食用在地有機蔬菜」的縣市,並從2013年10月開始,宜蘭縣政府即推動中小學食用在地有機營養午餐,上學期每週一天吃有機米,下學期則吃有機蔬菜。反觀新北市,標榜「有機營養午餐」,卻沒有使用有機米,而且一週只有一次、每一次也只有兩樣蔬菜是有機,這還能叫做「全面提供」有機營養午餐嗎? 另外,針對朱立倫說自己公托進度超前一事,更是另一個大謊言。我們從朱立倫四年前新北市長選舉的競選部落格上,就可以看到內文明確寫出:「任內要在每一社區都蓋公托中心」,但4年過去了,朱立倫441間只蓋了32間不說,現在還到處謊稱自己只承諾要蓋32間,並說年底可完成34間,更自認自己「超前進度」? 我認為,朱立倫這種不誠實的態度,代表其說謊性格已病入膏肓,為了選舉,什麼謊言都說得出來,完全不符合你自己宣稱的「doer」,更無法讓新北市民得到該有的幸福。 新北加游 ( www.ucq.tw ) #新北市 #游錫堃 #有機營養午餐 #公共托育 #doer #liar
圖片
留言
  • 張家文
    蘋果的圖片證明了朱立倫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