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 林聰賢推薦游錫堃「會做事的人」】 在新北市,有不少鄉親朋友,跟我一樣來自於宜蘭,雪山隧道的貫通,拉近了新北往返宜蘭的距離,昨晚,除了宜蘭縣民進黨籍議員、宜蘭縣新北同鄉會全員到場聲援外,宜蘭縣長林聰賢本人,也來到現場為我加油。… 更多 林聰賢縣長首先表示,他就是從宜蘭經過雪山隧道來到新北,為我助選站台。他說,游錫堃當年擔任行政院長時,打通雪山隧道,讓宜蘭新北來回只要一小時,讓兩座城市的鄉親往來更便利,這就是游錫堃所擁有的執行力。也形容游錫堃如同「唐吉軻德」一般,一直秉持著樂觀態度,為這塊土地犧牲自己。 林聰賢說,宜蘭人有著如水牛般努力打拚的精神,而宜蘭出生的游錫堃也繼承這樣堅定的意志,從擔任宜蘭縣長時,就成功打造「民主聖地」綠色宜蘭,把宜蘭建設成全國第一名的模範縣市,一直到他擔任行政院長,也用心建設全台灣,為人民拚盡一切心力。 林聰賢呼籲,新北市民要投給守護台灣核心價值、捍衛台灣精神的游錫堃,拉下權貴家族世襲的朱立倫,讓國民黨政客下台,交給真正「一生懸命」的政治家游錫堃,來守護新北市的未來! 新北加游 ( www.ucq.tw ) #新北市 #游錫堃 #宜蘭 #林聰賢 #雪山隧道
圖片
留言
  • 李淑惠
    宜蘭縣長,講了最真實的選舉語言!選一個會做事,肯承擔,愛民如己的候選人就對了!有什麼比這個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