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賴清德:投給游錫堃就是投給新北市的未來】 大家是否知道,被稱為「賴神」的高人氣市長賴清德,其實是咱新北萬里囝仔,從小在萬里長大。昨晚,台南市長賴清德以返鄉的心情,回到新北為我站台,也將我強力推薦給他新北的鄉親。 賴市長說,宜蘭縣是相當好的執政楷模,有陳定南的開基,游錫堃的發揚光大,帶給林聰賢… 更多得到五星級縣長的肯定。市長特別提到,游錫堃在行政院長時期,雪山隧道三年內就完工通車,當時的台北縣汐止淹水最為嚴重,也迅速的讓游錫堃解決,讓現在汐止永不淹水,也改善了雙北的淹水問題,這樣的執政能力是他相當敬佩的。 而賴市長也談到:「好的領導者,至少要具備三項因素,第一、要知道民間的疾苦及知道新北市民的需要及,第二、要堅強的意志。第三、需要有好的執政成功經驗。」他說,游錫堃在擔任省議員、宜蘭縣長、行政院長時期就具備這三項因素,是個最棒的領導者! 賴市長誠懇向市民呼籲,新北市已經等很久了,新北市的市民及孩子,只缺一個最優秀的市長人選,「投給游錫堃,也就是投給新北市的未來!」 感謝賴清德市長對我的肯定,更感謝賴市長將我推薦給他故鄉的鄉親,我也向現場各位鄉親承諾,我會以我的施政,給新北市的市民及孩子,一個幸福的未來。 新北加游 ( www.ucq.tw ) #新北市 #萬里 #游錫堃 #賴清德
圖片
留言
  • Terry Yang
    請賴市長,壓陣新北市,是市民之大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