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前行政院長謝長廷致詞時表示,四年前,連勝文的一顆子彈,改變了新北市的命運,也改變了台灣的命運,新北市在朱立倫的執政下,越來越退步,要改變新北市的命運,就要有使命感和正義感的市民,就要選給一直做事的游錫堃。 謝長廷說,對於現在毒油事件的發生,馬政府卻不是在抓黑心油,而是用檢調系統調查柯文哲,對於馬政府這樣的行為,要給國民黨教訓,人民會感到非常憤慨。謝長廷認為,台北市柯文哲 應該會贏,台中市林佳龍… 更多民調領先,但是只有新北市贏,台灣人民才算贏! 謝長廷說,他選高雄市時,沒有人看好,當初吳敦義說要贏他20萬票,最後是謝長廷險勝。他擔任市長後,讓高雄市的施政滿意度,從後段班提升到前段班,證明市民的選擇,足以讓一個城市的命運改變,新北市的選舉也面臨同樣得情形,市民的選擇,將會影響新北市的命運。 謝長廷指出,台北市施政滿意度從馬英九執政開始,現在落後到20名,新北市自國民黨執政開始,也一直落後至15名,台中市也掉到18名。謝長廷認為,證明了國民黨執政時間越長,滿意度就會落到越後面;民進黨執政越長,滿意度則是提昇到前段班。謝長廷認為,游錫堃相當有氣魄及遠見,讓游錫堃當選,新北市才有希望,滿意度一定會超前提昇。 謝長廷強調,游錫堃就像台灣水牛一樣,只會一直做,一直做,游錫堃做事有氣魄、有遠見,是個優秀的市長人選;不像郝龍斌、朱立倫、胡志強這些權貴,滿意度低迷,紈褲子弟只會一直玩,一直玩,沒有用心市政。這次選舉就像17年前的高雄一樣,欠缺的就是有使命感,有正義感的市民,但他相信,新北市民是會覺醒的! 謝長廷說,從他的高雄經驗得知,想要改革這個城市,就要選出優秀、會做事的市長,才不會被無能的政府糟蹋。他呼籲,請市民全力相挺最優秀的市長游錫堃,以及優秀的民進黨籍提名的議員參選人,改變新北市的命運,和市民的命運! 新北加游 ( www.ucq.tw ) #新北市 #游錫堃 #高雄市 #謝長廷 #台北市 #柯文哲 #台中市 #林佳龍
圖片
留言
  • Ko Kyi Mg
    謝長廷的一卷假錄音卡帶,卻能多當一任高雄市長,多撈了4年。哈哈,你不覺得羞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