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昨晚,在板橋體育場外廣場,我們舉辦競選總部成立晚會,現場湧入超過三萬五千名來自各地的鄉親朋友,大家聚集在一起為我加油,這就是我爭取勝選,最大的力量與靠山。也感謝蔡英文、蘇貞昌、謝長廷、林聰賢、賴清德、余天等等貴賓,百忙之中前來為我站台助講,齊心團結拼勝選!… 更多 大家都知道,我在宜蘭留下許多建設,創造了成功的「宜蘭經驗」。但,我在新北市,其實也已經開始創造「新北經驗」。例如,員山子分洪道的興建,讓汐止人不再飽受淹大水之苦。雪山隧道的貫通,縮短了新北往返宜蘭的距離。另外,八里到新店的台64線、土城交流道到五股交流道的台65線、萬里到瑞芳的台62線,這三條新北市的交通大動脈,和機場捷運線、捷運環狀線,都是在我行政院長任內核定興建。以上的建設,都是我已經實現,或是正在實現的「新北經驗」。 因此,我當選新北市長後,將要讓「新北經驗」持續進步,所以我首要推動以下六項政策:
第一、反核到底,核一核二要除役,核四要停工,新北要成為非核家園。
第二、要優先和柯P合作推動捷運大台北環狀線,發展三蘆、新莊、板橋、雙和、新店五大核心新都心。
第三、廣建五萬戶青年社會住宅,年輕人不用煩惱沒房住,游錫堃來建。
第四、老舊社區的都市更新,由新北市政府來做。
第五、不贊成公共托育,推動社區公托,訓練社區保母,發放專業證照,補助育兒津貼最高八千元。
第六、舉辦新北市國際戲劇藝術節,提高國際能見度,成為東方的亞維農,成為『台灣的創意之都,讓新北超越台北』。 同時,我也向各位市民誠懇請託,支持我當市長,更需要民進黨的議員、里長來支持。因此,拜託現場的群眾,除了做我的分身,來幫我拉票,也要幫議員、里長拉票,讓民進黨提名議員全上,里長都能高票當選。 最後,我向各位市民承諾,我會用解決汐止淹水問題的執行力、貫通雪山隧道的魄力、舉辦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的創意,來建設新北市,讓新北市真的煥然一新,更要讓市民感受到住在新北市的幸福感,以及住在新北市的光榮感,讓新北市成為台灣幸福、光榮新城市。 #新北市 #游錫堃 #板橋 #雪山隧道 #宜蘭 #核四 #柯P #社會住宅
圖片
留言
  • 江耀宗
    支持游市長!新北加"游"!游市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