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昨天,接連參加了吳琪銘、彭成龍、張瑞山、張晉婷、何淑峰,及陳科名等議員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一早從土城出發,先來到吳琪銘議員總部,吳琪銘議員長期關注警政、消防議題,在地方上更是積極為民喉舌,是推薦的好議員。中和區張瑞山議員,從基層市民代表做起,多次連任議員,長期深耕基層,問政有口皆碑。彭成龍議員,則是我們土城的議員,他爭取地方建設,認真傾聽民眾需求,服務總是跑在第一位。… 更多 下午來到新莊區,參加何淑峰議員和陳科名議員總部成立,淑峯為民服務總是義不容辭,對於保障弱勢、婦幼、老人、勞工權益,也不遺餘力。而陳科名議員,是咱新莊囝仔,也是現任議會黨團幹事長,年輕、有衝勁,是我們新一代的問政悍將。 這六位都是現任的議員,加上其他民進黨所推出的其他候選人,都是難得的優秀人才,他們無論在經歷、能力和民意的基礎上,都是受過民調檢視、都是精心挑選的一時之選。這次我們在新北所推出的議員,都是恪守第一線、為民喉舌、反應民意的先鋒,他們最了解地方的需求,也是服務勤快、做事積極的優秀人才。期盼未來,市民能支持錫堃當市長,支持民進黨提名的議員,讓我們府會聯手,共創新北市的美好未來。 新北加游 ( www.ucq.tw ) #新北市 #游錫堃 #吳琪銘 #張瑞山 #彭成龍 #張晉婷 #何淑峰 #陳科名 #新北游政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