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朱立倫的公托中心是樂透式政策 2010年,朱立倫競選政見表示要「一社區一公托」,根據新北市政府對於社區的定義,新北市有441座社區,理應完成441座社區公托,但時至今日卻只完工32 座,代表朱立倫的執行率超差。 再者,朱立倫對於公托中心的預算,大部分耗費在硬體上,對於軟體設施的品質也沒有監管,加上把兩歲以下的嬰兒集中照顧,恐會造成疾病的傳染,朱立倫的「一社區一公托」政策,在社會福利界及醫療界持保留態度。… 更多 對於「公托政策」我主張,對於未滿2足歲的幼兒,上任後會推動「社區托育」制度,將托育補助加碼最高至8000元,不論送托,或是在家裡自托,都能夠享有這項的補助;而針對上班族家庭的托育,我也將廣設保姆培訓課程,並針對整個新北市的社區托育,增加合格保姆人數,有效解決托育需求。 #新北市 #游錫堃 #社區托育 #新北游政 #doer #liar 新北加游 ( www.ucq.tw )
圖片
留言
  • 林明賢
    留意新北市錯誤的托嬰政策(曹愛蘭)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 更多article/headline/20141021/36158082/留意新北市錯誤的托嬰政策 多位孩子在一個室內空間活動, 將衍生一個很重大的問題...那就是"群聚感染", 保母的家中至多4位嬰幼兒, 更多是只有1~2位嬰幼兒, 在進行疾病隔離雖不至於百分百,但至少能達到百分之八十的效果, 即使互相傳染,也多數單一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