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十月初,微軟發表新作業系統「Windows 10」,跳過了windows 9,直接跳級以windows 10問世。新一代作業系統最大的特色,不僅是整合從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到智慧型手機、平板跨平台運用,更重要的是介面的強化,讓使用者更容易直覺性的操作。… 更多 整合式的設計和運用,給新時代執政者一個很好的啟示,我認為,當今的執政團隊,正是欠缺這樣的高度整合能力和思維。像是近日的黑心油事件,政府可以任由廠商一爆再爆,一年內連三爆,就代表執政者缺少高度警覺和整合的能力。 新北市政也是, 朱立倫 這4年來,並沒有給新北一個「升級」的直轄市格局,繼《 天下雜誌》調查現市長施政滿意度,新北從2011年朱立倫接新北市長以來,排名都是穩坐倒數,甚至2014年「文教力」新北還排名22縣市最後1名,全國墊底,而最近《 新新聞粉絲專頁 》公布的縣市幸福感民調,新北又是倒數第3。顯示現在的市府,缺乏市政整合和執行的新思維,讓人民「升格無感,幸福無感」。未來新北由我執政,要讓新北全面升級,用創意、效率和全新的治理思維,讓城市重返幸福與光榮! #新北市 #游錫堃 #新北游政 #doer #liar #Windows 10 新北加游 ( www.ucq.tw )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