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台灣有賣假油董事長,新北市也有假動工市長! 今天, 馬英九總統、 朱立倫在淡江大橋舉辦動工典禮,但這次動工,並不是淡江大橋的主體工程,而是台北港區僅460公尺的聯絡道,根本就是「假動工」,朱立倫還稱自己「doer」,實在相當諷刺,根本是個「liar」。… 更多 淡江大橋每逢選舉就會浮上來,99年4月時任行政院副院長的朱立倫視察時,要求淡江大橋104年完工,現在當新北市長,又說要109年完工。這麼沒有執行力的市長,109年完工也是遙遙無期。 過去我擔任行政院長任內,國民黨花了10年打不通的雪山隧道,我花了2年半就打通;整治汐止水患的員山子分洪道,也是3年就完工。朱立倫蓋座淡江大橋花了4年,卻連個影子都看不見。如果淡江大橋交給我,早就完工通車了,淡水的交通早就可以紓解了。 我的執政經驗,就是用來建設地方,新北市交給我來建設,市政一定可以變得更好。 #新北市 #淡水 #游錫堃 #新北游政 #淡江大橋 #doer #liar 新北加游 ( www.ucq.tw )
圖片
留言
  • 羅睿廷
    爺們的承諾是甜言蜜語,蠢事幹盡你蒙在鼓裡 切莫相信那個馬九茸,治理國家他半點不行! 平時滿嘴胡言又亂語… 更多 A錢買票+唬人吹牛他最本領! 馬到成功送甲午,迎接新政同歡喜 孩子的未來在手裡,改朝換代是需要你 中國新黨(包括吳育昇所屬的國民黨)沒新意,告別腐敗在今夕啊-在 今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