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對於關心旅美台灣之光陳偉殷 チェン・ウェイン CHEN WEIYIN 的球迷朋友來說,十月是棒球迷心緒起伏最大的季節,一場場張力十足的比賽,球迷為支持球隊的勝利而歡呼,也可能為了球隊陷入敗局而祈禱,期盼出現逆轉勝奇蹟。… 更多 球迷的心情,我非常了解,尤其過去的參與爭取台灣民主的經驗裡,越是陷入絕境,越是激發出更強的潛力。運動員的精神在於「永不放棄」,我參選新北市長一路走來,儘管非常艱鉅,但堅持對土地和人民的熱愛和感恩,以及想要讓新北更好的初衷,就像陳偉殷一樣,他堅持著一球入魂的精神,直到奪得勝利那一瞬間。這就是每個棒球迷對棒球魂牽夢繫的原因,也是我參與政治以來所堅定的核心價值:「永不放棄,堅持到底。」 #新北市 #游錫堃 #棒球 #美國職棒 #季後賽 新北加游 ( www.ucq.tw ) 圖片來源 ( 蘋果日報 法新社)
圖片
留言
  • Ko Kyi Mg
    油厭長:爲了選票,你又講瘋涼話了,球迷們都是行家,都知道你言外之音,所以,大家聽聽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