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一場選舉,需要很多朋友的幫忙與協助,除了編制內的工作團隊外,熱心的「志工朋友」就是我最佳的好幫手。 看著志工朋友為了本周日在板橋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忙碌,他們呼朋引伴的一起來到總部幫我準備文宣品,熱情且俐落的工作節奏,溫暖了我的秋天,也是選戰中最令人動容的畫面。 上萬隻的旗子,透過志工朋友們的雙手,去組合、整理。每一隻旗子上,都有著每位志工滿滿的鼓勵與祝福。為了不讓他們失望,我也會加緊握緊新北市選民的手,一步一腳印踏實的爭取勝選。 感謝各位志工朋友的幫忙與鼓勵,給我滿滿的信心,讓我們一起在十一月二十九日邁向勝利,讓新北市成為令人驕傲的城市。 #新北市 #游錫堃 #志工 #新北游政 #競選總部 新北加游 ( www.ucq.tw )
圖片
留言
  • 阿賢
    愈戰愈勇,旗開得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