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今天我透過競選總部團隊,向記者公開呼籲,邀請朱立倫參加公開電視辯論。並且要求朱立倫參與辯論時,說明4年來到底改變了什麼,不要再躲在國民黨的保護傘下。… 更多 這4年來,朱立倫的施政,不但一直被評比為吊車尾,在天下雜誌連續4年的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中,都是倒數,甚至「文教力」新北排名全國22縣市最後1名。前天剛公布的新新聞民意調查,「民眾幸福感」新北也排名倒數第3。新北市是全國第一大縣市,民眾不幸福、文教力也是全國墊底,真的不知道這個市長在做什麼? 朱立倫4年來,承諾看不見,只有「跳票」正在實現。所以我呼籲朱立倫,一起參加公開電視辯論,讓市民張大眼睛,看清楚你4年來只會作秀、無心市政的事實,還有你選舉前才開始假動工剪剪綵、發發金鏟子的騙票伎倆。 你曾經在8月19日市政會議上,說外界對你的批評是「張冠李戴、惡意扭曲、斷章取義」。既然如此,現在正是好機會,讓你在辯論時說清楚講明白,究竟是市民搞錯,還是你「作賊心虛」? 朱立倫,你敢拒絕嗎? #新北市 #游錫堃 #政見辯論 #新北游政 新北加游 ( www.ucq.tw )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