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恭喜中信兄弟象於12日封王,勇奪 CPBL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Chinese Professional Baseball League 25年下半季冠軍。 新北市是一座將近400萬人口的大都會,也擁有國際級的「新莊棒球場」,但過去因為種種因素,無法吸引職業球隊入主,進行主場經營。爭取長期在新莊棒球場出賽的人氣隊伍「中信兄弟象」隊,就是我很重要的一個目標。… 更多 未來,我若擔任新北市長,將透過修法,並強化棒球場軟、硬體的設施,來吸引中信兄弟象進駐新莊棒球場,成為長期經營的主場;進一步由市府做平台,邀請中信兄弟象球員在賽事之餘,能走進新北市校園指導學生棒球,透過政府、職業球隊聯手,讓基層棒運有更蓬勃的發展。藉由中信兄弟象的進駐,來帶動周邊文創產業及大新莊地區更快速的發展。 #新北市 #新莊棒球場 #中信兄弟 #游錫堃 #新北游政 新北加游 ( www.ucq.tw ) 圖片來源 ( 兄弟Fans Club )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