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這是阿香領養的喵咪,黑貓叫「妞妞」,白貓叫「酷酷」。阿香長期關注 #動保議題,她為了 #毛小孩 不知上街多少次,她也參與 #反核遊行,現在,她是我們競選辦公室的同仁。妞妞是她在板橋區收容所認養的,廣泛一點來說,也算是新北市民。 #318學運… 更多 思潮過後,讓台灣人更加意識到,對於公共事務的關心,不能只侷限於投票而已,因此有許多青年投身黨務和輔選工作,把對台灣未來的理想和期待,化為實際的行動。他們積極參與社會運動和政治改革,透過跨世代思維的激盪和合作,讓年輕世代對於台灣社會的理想,能夠被實踐。 阿香也是其中之一,她長期關注動保議題,除了領養貓咪、捐助罐頭、擔任結育志工外,也認同我提出的「降低安樂死執行」、「推動寵物登記,增加絕育」、「加強生命教育,杜絕棄養凌虐」等政策,期盼著新北,有一個友善動物的環境,讓地球公民重視生命的普世價值,能在新北被實現。 謝謝這些有理想的年輕人,為我們團隊帶來更多元的觀點,我會讓新世代的思維與觀點,在未來市政上,得以被傾聽、被看見,讓 #新北市政 的改革,注入一股新的力量。 新北加游 ( http://ucq.tw/ )
圖片
留言
  • 袁以倫
    奇美食品,有問題的黑心產品,趕快去退貨!
    已經知道的有奇美蔥抓餅、奇美鮮肉熟水餃、奇美韭菜熟水餃、奇美叉燒包…其他的還再查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