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近日的「#台語新浪潮」詞曲創作大賽和演唱會,讓我深有感發。大家一定還記得,過去在史艷文最紅的時候,政府以「影響農工作息」為由,停播布袋戲,打壓方言。但我在宜蘭縣長任內,堅持實施 #本土教育,力抗當時政府「獨尊國語」、「校園內禁用方言」等政策,並推動教育部,將鄉土教育列為正式課程。 我認為,#新北市 具有「一區一特色」的在地文化潛能,我當選市長,將會復興各區的特色文化,並推動 #台語文化產業,鼓勵年輕人善用本土語言,結合音樂、文學、藝術和戲劇的元素,進行跨領域的藝術創作,讓台灣「昨日的傳統,成為今日的流行」。 新北加游 ( http://ucq.tw/ ) 圖片來源 ( 台語新浪潮 )
圖片
留言
  • 袁以倫
    奇美食品,有問題的黑心產品,趕快去退貨!
    已經知道的有奇美蔥抓餅、奇美鮮肉熟水餃、奇美韭菜熟水餃、奇美叉燒包…其他的還再查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