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周六午後,我們邀請 「阿忠布袋戲」演出創意新劇《疼錫傳統 扭轉乾堃》,這是「#方土文創」系列展演的第一場。 阿忠布袋戲精湛的演出,博得滿堂彩,我也當場拜師,向阿忠學習操作戲偶,阿忠也是個嚴格的老師,沒有要輕鬆放過我的意思,在他手中,我感受到表演藝術實在不簡單,也感到這項技藝傳承的彌足珍貴。 #新北市… 更多 深具文創發展的潛力,未來我要在新北,啟動薪傳傳統藝術的活力。我若當市長,將在校園推廣傳統藝術傳習,讓年輕人能從前輩藝師身上,傳承台灣文化精髓,也藉由年輕人的創意,讓文化注入新生命。未來,我將鼓勵跨世代的文化薪傳,把台灣獨一無二的文化藝術傳統,用心推上國際舞台,並向世界光榮展現。 「#新北市國際藝術節」是我未來執政的重要政見,期盼用文化創意,打造城市的光榮感與幸福感,讓新北成為國際創意之都,讓新北自信耀眼於國際。 新北加游 ( http://ucq.tw/ )
圖片
留言
  • Bell Ziong
    阿中是國民黨 ,他都一直在罵民進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