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市民才是這個城市的主人》,任何的政策,市民不只有「知」的權利,更有對政策提出意見的權利。 前幾天,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投稿了一篇文章,提到:「寬頻匯流時代,政府也該進行數位創新。」政府應擺脫過去傳統做法,讓市民有參與、監督的權利。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在他的市政六大願景,也提到「公開透明」。「公開透明」,不只是要讓市民公開檢視市政議題,更要擴大市民參與的程度,真正做到「全民政府」的概念。… 更多 要實現「透明政治」的新政府,必須先強化資訊匯流及政府資源的整合。我認為透過「雲端iCloud」、「社群Community」、「互動Interaction」、「智慧lntelligence」的應用,進一步達到「科技政府·雲端城市」的目標,讓政府更透明,及擴大市民參與政府的作為,縮減城鄉之間的距離,更重要的是,讓市民朋友不只能擔任接收者的角色,也能積極成為市政的擘畫者。 新北加游 ( http://ucq.tw/ ) #新北市 #游錫堃 #台中市 #林佳龍 #台北市 #柯文哲 #科技政府 #雲端城市
圖片
留言
  • 楊鑫磊
    【宗教之盛事 -- 歷史的一刻】 10月14 日 星期二 17:30 八里 台北港 --盛大迎接--中國福建古田(唐朝)臨水宮… 更多 祖廟【順天聖母】臨水夫人 陳靖姑 陳太后 聖駕金尊 蒞臨台灣 -- 迎接聖駕活動。歡迎 --各界善信 ! 大德!共同見證! 歷史盛事 !共沐神恩!【順天聖母】賜福 -- 眾生 平安 吉祥 安康!
    https://www.facebook.com/WaterPalace?ref=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