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今天是國慶之日,當總統府前,正歌舞昇平的舉辦慶祝典禮時,我們卻應該反思,檢視馬政府這六年來的無能與缺失。回想這一年來,大家過得安心嗎?這六年來,大家過得幸福嗎?馬英九上任這幾年來,無論是外交內政、民生經濟,我們看到的是一連串的危機。 外交上, 馬英九總統… 更多全面傾中,讓台灣倒行逆施,喪失國格,甚至今年APEC的邀請函,中國違反常理不派特使送達,改派國台辦主任收送,把台灣主權拱手輸誠;內政上,馬政府破壞民主制度,任檢警調以各種手段打壓台灣人民言論、集會、和新聞自由,以「中國威脅論」恐嚇台灣人,終於導致318公民運動、太陽花學運的民意反撲;經濟上,也只依賴對中貿易,造成台灣整體產業競爭力下降,民眾生活「倒退嚕」,使台灣產生經濟危機。 再者,我們也看到,馬政府決策輕率,毫無信用! 從放任油電雙漲,導致物價飆漲,民怨四起,毒油、假油、假澱粉全台亂竄,毒害台灣人民,食安風暴席捲全台,政府失去調節管控、稽查與把關功能。這種種缺失,都讓人民對政府失去信任;而澎湖空難善後失序,到高雄氣爆中央卸責,就足以清楚馬政府是暴走的政府,也凸顯台灣的「治理危機」和「信心危機」。 我呼籲,馬英九應立刻向全民道歉,內閣全面改組,才能對得起台灣全體人民。 新北加游 ( http://ucq.tw/ ) #新北市 #游錫堃 #國慶日 #馬英九 #假油 #頂新
圖片
留言
  • 黃小閔
    缺失用不著去叫他檢討!!跟畜牲說檢討?我是支持臺灣獨立制憲建國何必跟那些中國豬說檢討?中華冥國是中國人流亡海外的流亡政權對我來說沒必要去弄到滿街慶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