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嚴以律柯、寬以待連!公權力兩個樣? 大家的印象裡一定還記得,就在今年三月初,電視名嘴狀告連勝文,向台北地檢署告發連勝文違反證券交易法,提告已超過半年,檢方迄今都沒有任何動作。 但是,國民黨籍立委9月10日同樣到台北地檢署告發柯文哲醫師MG149案子,前後只短短的兩周,檢方就在9月25日展開傳喚動作,還大動作向台大醫院調閱相關資料。 選舉只剩50幾天,同一個台北地檢署,對於民眾告發的案件,處理態度與效率竟是如此天壤之別,這不是雙重標準,什麼才是雙重標準?國民黨又想企圖透過司法去影響選舉結果,相信台灣全體選民心底一定深感不恥。 新北加游 ( http://ucq.tw/ ) #台北市 #柯文哲 #新北市 #游錫堃 #連勝文 #MG149
圖片
留言
  • 王將相
    卡歸去徵兵制改改回來看線上網友ㄟㄟㄟ亂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