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對付柯P,舖天蓋地!宇昌案翻板? 動用黨、政、媒、檢、調、稅、立委,惡質抹黑不擇手段,這是我們所要的民主嗎? 台灣人民好不容易爭取到的民主選舉,國民黨卻在歷次選舉中,挾龐大黨產、行政資源、甚至利用檢調系統打壓民主、踐踏自由,硬要把白染成黑,只為延續它孱弱的政權。 回想過去,1993年屏東縣長選舉,國民黨黑函攻擊、檢調配合,蘇貞昌… 更多因此落選,後來即使澄清了是非,討回了公道,屏東卻淪為黑道的故鄉。2012年國民黨利用宇昌生技投資案,由立委發動、行政部門配合,聯手抹黑蔡英文 Tsai Ing-wen,致使總統落選,選後特偵組也以查無不法簽結,台灣的整體生技產業發展卻因此斷送。 這次, 柯文哲醫師參選台北市長,對抗國民黨權貴第二代連勝文,國民黨更是食髓知味,藉由台大MG149案,發動檢調約談、立法院圍剿、財政部還配合發函查稅,這就是國民黨執政下鋪天蓋地惡質的選舉方式。 雙北僅隔一水、人口將近700萬,彼此相生共榮,我們必須從雙北堅定捍衛台灣的民主自由,我要懇請雙北選民,用你們雪亮的智慧,還有手上寶貴的選票,共同來終結國民黨惡質的選舉文化。 #新北市 #游錫堃 #蔡英文 #蘇貞昌 #柯文哲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