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日本野球對台灣棒球有著深刻的影響,許多台灣棒球人才,也到日本取經深造。自上個世紀陳大豐在日本職棒打下豐碩成績後,現在,來自台灣的強打「陽岱鋼」,正在日本職棒發光發熱。 陽岱鋼 DAIKAN YOH 今年在日本體壇,不但創下人生涯新高,更是火腿全隊中擁有最高打擊率、唯一躋身聯盟打擊排行榜前十的最強打者。他今年更擊出了25支全壘打,一路打入日本季後賽。… 更多 台灣還有許多小將在日本追尋他們的夢想,有的夢想踏上甲子園的黑土,有的則是想要站穩一軍的舞台。陽岱鋼在廣告中有一句名言:「不放手,直到夢想到手」,確實在夢想的彼端,總是有著艱困的磨練。但,只要堅持下去,就會離夢想更進一步。 新北加游 ( http://ucq.tw/ ) #陽岱鋼 #日本職棒 #火腿鬥士隊 #新北市 #游錫堃 ( 圖片來源: 蘋果日報 )
圖片
留言
  • Alaa Eddine Zamouri
    Get More Than 1000 Likes on Photos,pictures,album and Pages Visit www*Meralik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