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壯遊體驗學習網, 台北市。 63,690 個讚 · 15 人正在談論這個。壯遊體驗學習網(youthtravel.tw/)為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建置的網站,提供青年壯遊體驗學習活動與服務相關資訊,鼓勵青年認識鄉土,行遍臺灣。
貼文
達魯瑪克在魯凱族語的意思是「勇士的居住地」。本活動除了帶大家體驗魯凱族文化外,更要帶大家深入了解專屬於達魯瑪克部落的文化歷史。 活動連結:https://youthtravel.tw/events_1_content.php?id=1547&secureChk=
超連結 YOUTHTRAVEL.TW

103年達魯瑪克生態之旅 - 部落 - 青年壯遊點 - 活動快報 - 青年旅遊網

大自然千古醞釀的部落裡,傳統領域盡是神話聖靈之地, 這裡是世界的中心,世世代代的子民生在這裡, 長在這裡,靈魂留在這裡。 一草一木都有生命的尊嚴。 體驗東魯凱達魯瑪克部落,山林智慧、傳統技藝、鞦韆文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