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最近各家媒體大肆報導MG149一事,原因就是國民黨對此案窮追猛打,極盡全力要把柯文哲醫師給弄垮,讓連勝文當選。 國民黨傾全力而出,使出各種抹黑手段,無論是非虛實,只想把對手污衊擊敗。因為選戰勝敗,關係到黨的生存,只有勝選,才能讓國民黨繼續佔有執政資源、享有社會不公不義的掌權優勢。 然而,我要問的是,連陣營在批評別人之時,是否也應該拿同樣標準,來檢視自己?… 更多 連家三代公務員,卻能坐擁數百億資產,這財產來源,連勝文至整個連家到現在仍不願出來解釋,是不是做了什麼虧心事,才不敢講清楚財產來源?而連家不解釋三代公務員如何致富,卻要質疑台大醫學院團隊做研究的錢從哪來,難道這就是身為權貴和平民的差別嗎?只有權貴擁有緘默權,平民就得受盡權貴的侮辱,這難道就是國民黨和連家的公平正義嗎? 連勝文不要再用抹黑柯P的方式,蓄意迴避自家財產問題,應該立刻公布連家財產細目和來源,公開面對社會大眾。 新北加游 ( http://ucq.tw/ ) #新北市 #游錫堃 #台北市 #柯文哲 #連勝文 #MG149 MG149 懶人包:( http://goo.gl/s51jeB )
圖片
留言
  • 許杏順
    連家大猪公可以不用當兵,你們相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