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最近一位台灣設計師賴柏志 ,在國外修習產品設計時,發明了八輪滑板,讓滑板能使用在更多原本不能企及的地方,提昇了滑板駕馭城市空間的可能。這項發明,讓全世界的滑板高手,能實現在城市衝浪的夢想,提供人們遨遊城市的新途徑、和重新觀看城市的角度。 這讓我認真思考,新北這樣一個城市,是否也能提供市民,一個足以激發創意、足以充分展現意志,去駕馭城市空間、追求極致夢想的市政規劃? … 更多 現今座落在新北市的「極限運動場」又稱為「樹林極限場」。過去市政府花錢蓋這些場地,硬體啟用典禮剪綵結束後,就一貫將發包工程結案了事,此後任由場館老舊損壞,缺乏管理。市府從來沒有認真永續經營的心,持續為國民運動的長遠發展做規劃,不但造成資源浪費,更有公共安全的疑慮。 設計八輪滑板的年輕人,有感於舊式滑板的侷限,因而發明出適合在城市裡漫遊的滑板。年輕設計者的用心、專業與創意,正是現在新北市府團隊,所缺乏的精神。 我若擔任新北市長,要重新規劃全市運動場館,讓全市的運動場館,不但符合國際水準,也讓各項國際運動,能有專業的整合,在各區做特色推廣及運用。未來,我要讓新北場館設施和運動品質,都能和世界接軌,為新北培育更多有特色的運動項目及選手,讓新北成為市民超越極限、達成夢想的起點! 新北加游 ( http://ucq.tw/ ) #新北市 #樹林 #游錫堃 #極限運動 #八輪滑板 (圖片來源: Allrover TW )
圖片
留言
  • 劉雅惠
    選舉還好久哦,很想快點投游市長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