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晚上,參加新北市宜蘭同鄉會會員大會。這場原定於九月底舉辦的大會,因颱風的關係順延至今日,看著全場滿滿的鄉親,依然熱情的前來與會,我內心感動不已。 大家都是和我一樣,從宜蘭來到新北來生活,我們擁有共同的離鄉思念,也有共同在都市打拚的故事,新北市是養育我們的母親,我們是宜蘭的種子,在新北市生根茁壯。… 更多 但看著新北這幾年的發展停滯,雖升格為直轄市,市民生活卻看不見有任何實質提昇。在許多鄉親的鼓勵下,我決定肩負重任,參選新北市長,不僅為旅居新北的宜蘭鄉親服務,更要為所有新北市鄉親們,找回全台第一大都的幸福與光榮。 過去,我擔任宜蘭縣長,所創造出的「宜蘭經驗」,讓宜蘭鄉親以身為宜蘭人為傲;未來我擔任新北市長,要讓新北市民,也能以新北市為榮。 我要為新北市拚一個幸福的未來,用文化、綠能和環保的概念,用心翻新這個城市,讓市民享有樂活、樂業而安居,為新北開闢出真正屬於「台灣第一大都」的國際城市新格局。 新北加游 ( http://ucq.tw/ ) #新北市 #宜蘭 #宜蘭同鄉會 #蘇貞昌 #游錫堃 #余天
圖片
留言
  • 盧淯承
    現在民進黨沒有 抗議,沒有對百姓想,大家生活品質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