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居住正義」是基本人權。我認為,落實居住正義、維護居住人權,是政府完全的責任。 今天巢運夜宿仁愛路的行動,讓我們看到政府的失職,也看到年輕人對未來的焦慮。在當今官商勾結、聯手炒地皮的情況下,讓這世代的人們,連簡單「想要有一個家」的願望,都變得如此艱難。 我認為,政府應當主動積極,來主導「社會住宅」的興建,並推動「公辦都更」,讓人民都可以住得起房子。因此,我支持巢運,也呼籲政府,必須還給人民居住的權利。… 更多 未來我來當新北市長,將會積極帶頭做,來興建「青年與社會住宅」、推動「公辦都更」。我要讓沒有房子的人,可以安居樂業,且住得起、住得有尊嚴;也讓有房子的人,可以住得安穩、住得有品質。 新北市長由我做,將會以我一貫堅持的廉能、效率、和執行力,不但嚴禁公務員收回扣、也不放任建商財閥壟斷房地市場,只專心為市民福祉,來打造新北市市民的幸福。 希望有一天,市民都能有一個安穩的「厝」,讓人們除了為房子打拚之外,還能有更多時間,給自己、給家人、給夢想。讓市民能一起用夢想,來實現我們對城市的理想! 新北加游 ( http://ucq.tw/ ) #巢運 #居住正義 #夜宿帝寶 #游錫堃 # #新北游政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