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今天接連參加何博文議員、陳啟能議員,以及歐金獅議員的聯合競總成立大會。 「正義金剛」 何博文粉絲團 ,由媒體人轉戰政壇。過去,博文在政論節目上,對於政府政策敢言。相信未來博文進入議會,也將會是代表市民最強的監督力量。 陳啟能 Bua-Chen議員長期為市民服務打拚,本屆議員任內,協助的選民服務案件高達上萬件,紮實、真實的服務,在地方上有口皆碑,獲得鄉親一致的讚許。… 更多 歐金獅議員勤走基層,爭取地方建設、服務選民不遺餘力。更熱心於社會公益、關懷弱勢,對於鄰里間弱勢民眾的需求,總是跑在第一線提供協助。 他們,都是民進黨提名的優質人選,期盼未來,我們能一起為新北市民服務,讓「綠色執政」,永遠都是「品質保證」。 新北加游 ( http://ucq.tw/ ) #新北市 #游錫堃 #何博文 #陳啟能 #歐金獅 #新北游政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