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昨晚在行程途中,接到一個令人震驚的噩耗,台灣史泰斗張炎憲老師,離開了我們。 二二八事件,對許多台灣人來說擁有著跨世代的共同記憶,但記憶裡總有著肅殺,隱晦,這種對於二二八事件的情感,是出自於時代的無奈。 張炎憲老師一直為我所敬重,一生致力於「二二八事件」、「白色恐怖」、「台灣獨立運動」的研究與史料整理,就如同撥開肅殺之雲的風,撥雲見霧地吹開了那面染紅血的面紗。 永別了,張炎憲老師,感謝您對台灣史研究的奉獻。在威權的台灣出生,在美國費城這民主之地殞落,願你在天上能保佑台灣,並見證未來台灣轉型正義落實成功。 新北加游 ( http://ucq.tw/ ) #張炎憲 #二二八事件 #白色恐怖 #游錫堃 ( 圖片出處: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圖片
留言
  • 盧淯承
    臺灣人要看清楚政壇是黑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