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今晚,「出頭天助選團」首場戶外公演,在永和店仔街土地公廟開唱。 我一直在思考,在一場選舉中,除了座談演講傳達市政理念之外,還能給市民朋友什麼不一樣感受?我想「音樂」就是我與市民溝通情感的最佳管道。 早期的台語歌,《燒肉粽》寫下了人民生活辛苦,再如《雨夜花》,這首曲雖是女子感嘆自己坎坷的身世,卻也何嘗不是當時台灣人的心境呢?而《阮若打開心內的門窗》、《思念故鄉》更是道盡遊子思鄉的情懷。… 更多 看到現場鄉親朋友,專心聆聽歌曲,和不時給予的喝采掌聲,想必已真情融入歌詞,伴著旋律回憶起往日時光。未來,希望大家的日子可以更好,在台灣土地上的每個人,都可以哼著快樂的歌,過幸福的生活,這是我未來的責任。 最後我要感謝余大哥,在最近家務操勞之際,對我情義相挺。也衷心祝福他的次女,早日恢復健康。 未來,「出頭天助選團」會開拔到新北市各地,讓幸福的力量,持續傳遞出去。 新北加游 ( http://ucq.tw/ ) #新北市 #永和 #游錫堃 #新北游政 #出頭天助選團
圖片
留言
  • 黃小閔
    祝當選新北市市長!!我會投游市長一票!!!三重選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