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昨日,金馬獎公佈第51屆入圍名單,其中《KANO嘉農》入圍了六個獎項,這消息著實令人振奮。 KANO電影中的嘉農棒球隊,是由漢人、原住民及日本人組成的隊伍,從成立之初就一直不被看好,資源更是極度貧乏。但在一股不服輸的精神,及爭取榮譽的信念下,不斷苦練,一步步踏上棒球聖地甲子園。… 更多 我從政以來,每一場戰役也都是非常辛苦的,從省議員到宜蘭縣長,都是從不被看好,到最後當選,都必須用最好的成績,在逆境中突破。參選新北市長,面對對手從地方到中央全面執政,及龐大黨產的資源壟斷,我們必須更加努力,用畢生的經歷,和負責到底的態度,來打贏選戰,讓新北市變得更好。 新北加游 ( http://ucq.tw/ ) #新北市 #金馬影展 #KANO #馬志翔 #魏德聖 ( 圖片出處: 金馬影展 TGHFF執委會 )
圖片
留言
  • WeiChang Chiu
    2014台北金馬影展節目專刊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 更多kiwi0932/exep/prod/dvd/dvdfile.php?item=D020054595&utm_source=kiwi0932&utm_medium=ap-books&utm_content=recommend&utm_campaign=ap-201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