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蘋果新聞網, 台北市。 3,679,911 個讚 · 140,19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398 個打卡次。《蘋果新聞網》隸屬壹傳媒集團,每天出版台灣最強影音新聞,24小時不間斷,最勁爆的踢爆、直擊、專訪與調查報導,在此盡覽無遺!踢爆真相,守護正義,唯有《蘋果新聞網》tw.appledaily.com
貼文
看了阿飛與熱血機師王丰大哥的故事,眼眶濕了..........這個早晨,心暖暖的、滿載著希望....... 【凹嗚)))】死刑犬的下一站 加拿大的幸福機票 (有影片)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ife/20140318/361436/ 「......我誠心希望你們能夠跟進,只要少買一個名牌,就可以多救一隻狗。我做得到,相信你也可以!你的決心與勇氣,換來牠15年的幸福,值不值得?你說哩!凹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