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壯遊體驗學習網, 台北市。 63,690 個讚 · 15 人正在談論這個。壯遊體驗學習網(youthtravel.tw/)為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建置的網站,提供青年壯遊體驗學習活動與服務相關資訊,鼓勵青年認識鄉土,行遍臺灣。
貼文
遊學台灣十周年特別企劃推薦:
阿里山下的漫遊—竹崎農村生活體驗 本次活動匯聚許多在地人參與,領隊老師擔任嘉義林管處導覽志工14年,對於阿里山鐵道文史有深厚的了解! 酪梨崎園、有機農園,皆是從事耕作20年以上的農園,並不斷精進自身的產銷經驗。 參與學員將有機會,獲得農業發展的第一手資訊,並感受農村生活的樂趣。 活動連結:https://youthtravel.tw/events_1_content.php?id=1529&secureChk=799b81a04b1b9c38a0969b67267ada80
超連結 YOUTHTRAVEL.TW

阿里山下的漫遊—竹崎農村生活體驗 - - - 活動快報 - 青年旅遊網

阿里山下的竹崎鄉,處處可見台灣典型農村的特色。從地理環境、建築樣式、經濟活動,以致人們的價值觀,都有著鮮明的農村色彩。擁有百年歷史的阿里山森林鐵路,有三分之二位於竹崎鄉內,沿途的特色小車站,吸引許多鐵道迷駐足。 活動中,將由農民親自帶領大家到耕作地,認識各種蔬果的生長環境,以及栽種、收成、販售的產銷過程。請在地人導覽鄉鎮中的觀光景點,讓大家有機會解現今台灣農村發展的瓶頸與優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