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壯遊體驗學習網, 台北市。 63,690 個讚 · 15 人正在談論這個。壯遊體驗學習網(youthtravel.tw/)為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建置的網站,提供青年壯遊體驗學習活動與服務相關資訊,鼓勵青年認識鄉土,行遍臺灣。
貼文
遊學台灣十周年特別企劃推薦:
踏上探索無尾港の深度旅遊、舊旅新發現
結合無尾港濕地、步道及港邊社區周邊環境體驗與學習經驗,激發同學的在地意識與好奇心,探索無尾港生態環境資源帶來的樂趣,學習濕地多樣性相關知識,促進社區參與樂趣,提昇對環境的關懷與責任感。 活動連結:https://youthtravel.tw/events_1_content.php?id=1504&secureChk=72a5c63214b507c2cff5bb7e70327b11
超連結 YOUTHTRAVEL.TW

踏上探索無尾港の深度旅遊、舊旅新發現 - - - 活動快報 - 青年旅遊網

一、辦理「低碳也「行」得通、探索無尾港」戶外教學體驗行程活動,宣導環境教育、永續發展及綠活韌性與環境調適的理念,提供各級學校同學來無尾港透過參與式規劃、結合當地生態環境、產業發展、傳統文化之推動,並使用在地資源、落實環境教育推廣及體驗操作,並培育同學學習濕地生態的知識、養成環境責任、及社區參與的樂趣,提升環境素養。 二、結合無尾港濕地、步道及港邊社區周邊環境體驗與學習經驗,激發同學的在地意識與好奇心,探索無尾港生態環境資源帶來的樂趣,學習濕地多樣性相關知識,促進社區參與樂趣,提昇對環境的關懷 與責任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