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壯遊體驗學習網, 台北市。 63,690 個讚 · 15 人正在談論這個。壯遊體驗學習網(youthtravel.tw/)為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建置的網站,提供青年壯遊體驗學習活動與服務相關資訊,鼓勵青年認識鄉土,行遍臺灣。
貼文
遊學台灣十周年特別企劃推薦:
鹿寮坑玩農村-探索遊戲中認識自然谷與社區服務之工作假期 號召青年朋友來一起玩農村,引入青年新的想法與創意,發展永續農業與生態旅遊資源的結合,留下一條讓年輕人回家的路! 活動連結:https://youthtravel.tw/events_1_content.php?id=1506&secureChk=51f5788f51603ae6409783604251ec57
超連結 YOUTHTRAVEL.TW

鹿寮坑玩農村-探索遊戲中認識自然谷與社區服務之工作假期 - - - 活動快報 - 青年旅遊網

英國有彼得兔,日本有龍貓森林,臺灣有個自然谷你知道嗎? 新竹自然谷是全臺目前唯一的環境公益信託案例,深耕在地社區,帶領青年們一起玩農村,透過生態工法修築小野溪、用無毒農法推廣食農教育,以環境探索帶領青年認識自己與伙伴,探索當我們同在一起的生命意義與環境關連,啟發自己不一樣的思維方式,進而引起友善環境的行為。更重要的是,以此行動,讓在地的老人家感受外地青年的活力,再次感受社區活力,帶動社區向前行。 本次遊學台灣規劃以鹿寮坑玩農村,以「走入社區×行動支持」,讓青年用自己的汗水在這片土地留下旅遊足跡,與人與土地的連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