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壯遊體驗學習網, 台北市。 63,690 個讚 · 15 人正在談論這個。壯遊體驗學習網(youthtravel.tw/)為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建置的網站,提供青年壯遊體驗學習活動與服務相關資訊,鼓勵青年認識鄉土,行遍臺灣。
貼文
遊學台灣十周年特別企劃推薦:
Shoes off ! 踩踏新土地、聆聽心故事。 敬邀您脫下鞋子,感受大武山石板的溫度及呼吸,喝著美麗湛藍、氣味獨特的香草茶,感受從頭到腳的暢快,隨後漫步於部落、皇室祈福、體驗魯凱特色DIY等,一路體貼相伴,談笑不絕。晚間進入不同的家屋,聽著專屬家屋的家屋故事,成為我們雲豹的家人。 活動連結:https://youthtravel.tw/events_1_content.php?id=1541&secureChk=28b0b47f006a3fcd9239727c12bf5124
超連結 YOUTHTRAVEL.TW

Shoes off ! 踩踏新土地、聆聽心故事。 - - - 活動快報 - 青年旅遊網

『西魯凱族部落Kochapongane古茶柏安,意謂「雲豹的傳人」。 SaaBaw沙寶,是基本的問候,也是最深的平安祝福。 莫拉克風災後,族人們帶著對過去祖先的無奈及對未來的渺茫來到新的地方--禮納禮部落。 禮納禮的好茶部落,發展『接待家庭』產業,將部落樂於分享、待客溫暖熱情如家人的精神帶給遊客,也讓長輩們在兒女外出讀書、工作的時候,家裡有人可以陪伴部落長輩。並更進一步建立回饋機制,讓不管是否參與其中的族人都共享產業帶來的利潤;也期望由接待家庭開始,帶動其他產業起步。「就好像我們的琉璃珠一樣,只有一顆無法體現它真正的價值。唯獨一串的琉璃珠項鍊,串珠上每一顆不同的圖紋串聯,才能看見它的意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