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壯遊體驗學習網, 台北市。 63,690 個讚 · 15 人正在談論這個。壯遊體驗學習網(youthtravel.tw/)為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建置的網站,提供青年壯遊體驗學習活動與服務相關資訊,鼓勵青年認識鄉土,行遍臺灣。
貼文
遊學台灣十周年特別企劃推薦:
一日DIY 木工營 之 五彩置物盒 突破自己對機械的恐懼感,不分性別、國界的學習空間,親自嘗試如何安全使用高效能的現代木工工具…想像自己回到古老的時代,單純地把自己的創意融匯在手作的工藝品中 活動連結:https://youthtravel.tw/events_1_content.php?id=1503&secureChk=2e90f7a415676c51bb48410177625c46
超連結 YOUTHTRAVEL.TW

一日DIY 木工營 之 五彩置物盒 - - - 活動快報 - 青年旅遊網

感受木材的生命力和再生契機。處身於圓鋸機,夾具,大型工作台之間,學習簡易木工機具操作:認識 5 種不同種類的木材材質、特性、和它們既天然又迷人的色彩,最後製作成一套多功能的作品 - 在過程中從了解樹木到作品的製作,體驗一個完整的木作過程。 木工營包含參觀「懷德居夢工場」,木工理論與入門介紹,解說國內外二十多種常用的木材,理解與落實環保精神,學習木工技巧並在工作台上一試身手,隨著老師的引導與監督,作品落實完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