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壯遊體驗學習網, 台北市。 63,690 個讚 · 15 人正在談論這個。壯遊體驗學習網(youthtravel.tw/)為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建置的網站,提供青年壯遊體驗學習活動與服務相關資訊,鼓勵青年認識鄉土,行遍臺灣。
貼文
遊學台灣十周年特別企劃推薦:
在三界埔找到大智慧~草地狀元有機生活營 由導覽解說員解說大智慧文化園區建設過程與特色,以及大智慧有機農場生態環境以及農作物香藥草植物介紹,認識有機農夫種植有機的辛苦過程。 活動連結:https://youthtravel.tw/events_1_content.php?id=1508&secureChk=67c4b4e3cd4866a71c0bb5031cb6f6dc
超連結 YOUTHTRAVEL.TW

在三界埔找到大智慧~草地狀元有機生活營 - - - 活動快報 - 青年旅遊網

沉浸在百年的文化古城-台灣寶城-三界埔中,穿梭於古厝巷道弄間,細數三百年來台灣先民如何敝履闌珊,孕育台灣這片土地,造就今日台灣的點點滴滴。捲起袖子,戴起斗笠,拿著鋤頭,推著中耕機,踩著厚實的土壤,彎著腰曲膝,深度體驗有機農夫,以謙卑禮敬天地的感恩心,感動種下一顆顆有機種子,許下台灣健康的未來。有機香草防蚊液與石頭彩繪DIY體驗活動,學習珍惜善用資源,造就物品新價值,發揮無限想像空間,讓創意無限延伸。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