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出陣 授旗彰化縣長候選人魏明谷 地方執政改變台灣】 魏明谷任立委多年,認真打拚、正直清廉,彰化是2014年選戰最重要的地方,民進黨的灘頭堡,懇請鄉親支持魏明谷讓彰化榮光再現,成為安居樂業的家鄉! #影片來源魏明谷臉書
超連結 YOUTUBE.COM

2014年蔡英文授旗彰化縣長魏明谷與鄉鎮市長、縣議員【出陣】

2014年8月30日 蔡英文彰化縣授旗出陣【執政彰化、贏回台灣】。 蔡英文表示,國民黨在彰化執政卻是弊案連連,這次選舉不是藍綠對決,而是執政願景與施政能力的決戰,只要大家一心,支持魏明谷,一定可以讓彰化光榮再現,成為安居樂業新家鄉!
留言
  • January Chen
    從中央到地方通通送給民進黨執政,台灣人一定快樂得不得了,就算沒錢吃飯也甘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