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國家安全與對外協商出現危機,總統應負政治責任】 張顯耀事件突顯馬政府處理對外關係,尤其對中關上的問題,國人也感覺到信任感被摧毀。國人看到,整體國安的事務或對外協商上,出現危機,當政府不再被人民或往來的政府所信賴,對國安也好、對外協商談判也好,都會造成寸步難行的情況,因此總統要負起政治責任。
超連結 DPP.ORG.TW

蔡英文:國家安全與對外協商出現危機,總統應負政治責任

針對馬總統稱應對張顯耀採取法律上的無罪推定,因此政府不需對此事向國人道歉,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29)日上午受訪表示,張顯耀事件突顯馬政府處理對外關係,尤其對中關係上出了問題,國人也感覺到有一種信任感被摧毀。國人看到,整體國家安全的事務或對外協商上,出現一個危機,當政府不再被人民或往來的政府所信賴,對國家安全也好、國家對外協商談判也好,都會造成寸步難行的情況,「這個對於國家的傷害,總統要負起政治責任。」
留言
  • James Yeh
    高雄市政府收到39億民間捐助善款,加上道路工程重建經費19億元,目前執行進度,不僅災民反映善款分配不均,災區道路也仍然是… 更多滿目瘡痍。

    最令災民詬病的是,災難發生1個月,整個事件的真象偵辦進度緩慢,從一開始榮化推諉,到市政府對地下管線毫不知情的「怠慢」配合,導致檢方摸不著頭緒,難以釐清這場災難到底陳菊市長、市政府該承擔多少政治、刑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