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主進步黨首場公民經濟會議,主席 蔡英文 Tsai Ing-wen開幕致詞】 為台灣經濟的未來開啟對話、凝聚共識、形塑願景... 全文:http://www.dpp.org.tw/news_content.php?sn=7315 直播網址:http://goo.gl/BoEHdZ (中午 12 :00 -13:30 為中場休息 ,直播暫停。) #公民經濟會議 #線上直播歡迎提問
圖片
留言
  • James Yeh
    高雄市政府收到39億民間捐助善款,加上道路工程重建經費19億元,目前執行進度,不僅災民反映善款分配不均,災區道路也仍然是… 更多滿目瘡痍。

    最令災民詬病的是,災難發生1個月,整個事件的真象偵辦進度緩慢,從一開始榮化推諉,到市政府對地下管線毫不知情的「怠慢」配合,導致檢方摸不著頭緒,難以釐清這場災難到底陳菊市長、市政府該承擔多少政治、刑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