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壯遊體驗學習網, 台北市。 63,690 個讚 · 15 人正在談論這個。壯遊體驗學習網(youthtravel.tw/)為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建置的網站,提供青年壯遊體驗學習活動與服務相關資訊,鼓勵青年認識鄉土,行遍臺灣。
貼文
嚐過馬告的腥辣味?青木瓜的果香?豬皮的清爽香嫩?用樹豆溫燉的豬腳?咬勁十足的放山雞?符合環保概念的竹筒飯,熱騰騰親手搗的麻糬……泰雅風味打開你的味蕾。
青年壯遊推薦:103泰雅勇士遷徒日記--漁獵體驗
壯遊點名稱:桃園泰雅青年壯遊點
時間:2014-09-13~2014-09-14 走在山中的秘徑,耳邊不時傳來陣陣鳥鳴,身上只要一把刀、一包米、一捆鹽就已足夠,真正的獵人是聽得懂自然、土地語言的人,辨識動物足跡、製作陷阱,獵人文化不是殺戮,而是人類向生態學習的謙卑精神。 活動連結:https://youthtravel.tw/events_1_content.php?id=1355&secureChk=
超連結 YOUTHTRAVEL.TW

103泰雅勇士遷徒日記--漁獵體驗 - 部落 - 青年壯遊點 - 活動快報 - 青年旅遊網

彩虹的子民 ~ 泰雅故鄉 有沒有一首歌會讓你拋開煩惱? 有沒有一則故事能讓你眼角濕潤?有沒有一個地方能讓你回歸自我?有沒有一種生活能讓你重拾自然?有沒有一群人能讓你感動?
留言
  • 陳誠詩
    雖然不達出團的30人,但也有24人,可是卻還是不辦,真的很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