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不當黨產,歸還全民】 最高法院判決中國國民黨不當黨產應返還,要求中廣須將名下新北市板橋區五千多坪、市價超過一百億元的土地所有權登記塗銷,相關土地所有權皆屬國有財產。民進黨主張立法院應速立《政黨法》及《政黨不當取得黨產處理條例》,以實現公平正義。
超連結 DPP.ORG.TW

法院判決追回黨產,黃帝穎:還財於民,速立政黨法

針對最高法院判決中國國民黨不當黨產應返還,要求中廣須將名下新北市板橋區五千多坪、市價超過一百億元的土地所有權登記塗銷,相關土地所有權皆屬國有財產,民進黨發言人黃帝穎今(27)日表示,司法也認定中國國民黨黨產不當取得,應還財於民,這個判決凸顯國民黨主席馬英九私心自用,背棄其「黨產歸零」的承諾,呼籲國民黨勿再杯葛政黨法的審議,應以全民利益為考量,盡速完成《政黨法》及《政黨不當取得黨產處理條例》立法。
留言
  • 金凱瑞
    國民黨快把不當的黨產還給台灣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