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每回看到認真的學生就很希望他們都能獲得足夠的資源,大人能提供他們看更大的世界,這些孩子未來的路就更寬廣。關心世足賽的同時,也請給我們自己的小小足球員一點支持,讓他們出國為大家爭光吧! 踢向世界,明道足球小子上海出征!
http://bit.ly/USEYFA
分享 flyingV
最近的世足熱潮讓許多足球員成為大家的關注焦點,但你知道,台灣其實也有一群小球星嗎? 台北市文山區的明道國小,雖然位於台北的精華地段,卻不同於附近其它的明星學校,有三分之一的學生來自低收入戶家庭。 「明道足球小子」由15個熱愛足球的學生組成,其中9位來自低收家庭。平時小朋友的練習、器材、服裝費用雖不多,但他們卻用最少的資源獲得不少亮眼的成績。… 更多 今年,他們獲得上海師範大學附屬小學的交流賽邀請,希望能夠透過群眾的力量,讓他們代表台灣至上海出征,讓台灣以及這些孩子在運動場上更加閃耀。 與小小足球員們 一起踢向世界<br> http://bit.ly/USEYFA 你也想加入我們嗎?立即報名flyingV第四屆實習生:http://goo.gl/fsfLCu #群眾募資 #flyingV
留言
  • 肖緯
    從來不補助 就會做樣子 爛政府 爛在野